欢迎访问诺比森林官方网站!
  •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

    魅力美耐板 演绎新生活

    时间:2019-10-06 17:22:32  来源:  作者:
    如果您是一个真正爱家居家的人,就会发现在家居空间中,一套花色独特、形式多样、漂亮纷呈的柜门是家居空间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,起到画龙点睛之作用。既体现出主人的品味和个性,更体现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。

    究竟什么样的柜门才能入得了时尚的法眼呢?

    只有符合配色新颖、设计超前、应用多样“三重”标准的柜门,才真正算得上是夺人眼珠,让人赏心悦目。

    “诺比森林”美耐板,采取意大利进口基材、德国生产技术、花色丰富、款式新颖,经由设计师独特创新设计和工匠精工打造,让产品具有新的审美感受,为美好生活增添色彩,一定颠覆您对柜门的认识和对美的认知。从外观上看:见光面有个性、有“脸面”、高颜值;从内里上说,基材经久耐用,接口平滑结实;从健康上说,E0标准,环保绿色,让您无后顾之忧,等等,能够符合80、90后追求潮流、个性的需求。
     

     

  • 上一篇:诺比森林美耐板 惊艳登场
  • 下一篇: 看好美耐板的三大理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