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诺比森林官方网站!
  •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

    实力“亮剑” 诺比森林斩获四项金匠榜重量级大奖

    时间:2020-09-10 15:36:57  来源:  作者:
    时间步入金秋九月,备受关注由中国木业网主办的2020中国板材金匠榜网络评选落下帷幕。在近千家品牌中,伟胜集团旗下主打品牌诺比森林实力“亮剑”,一举斩获四项行业重量级大奖——“匠心板材十大品牌”、“生态板十大品牌”、“行业影响力板材十大品牌”、“阻燃板十大品牌“,为高质量的发展篇章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。



    此次瞩目的辉煌战绩,无疑是对诺比森林品质和品牌的肯定与认可,充分彰显了诺比森林过硬的实力。深耕板材20余年,历经市场的多重洗礼,诺比森林完成了从产品制造到品牌运营的全面升级,坚守品质,重视品牌,对品质的追求从来不曾松懈,不断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,这不仅是诺比森林的自我成长,更代表着一份坚守、一份责任、一份担当。


    扎实的生产力和高环保高品质的拳头产品是诺比森林能够纵横市场20余年的强大动力。这么多年,诺比森林始终坚持以提升人类绿色健康的人居环境为已任,不断创新研发,精耕细作,为消费者奉上高品质的产品,打造人们所追求的完美生活空间。



    其中,诺比森林主打产品美耐板选用的是全进口欧洲的优质基材——可饰面定向结构板刨花板,真正无甲醛、吸音、隔音、无接头、无缝隙、无裂痕,整体均匀性好,内结合强度极高、不变形、不开裂、握钉力好(板面1220、板边980)、防潮。饰面纸则选用德国夏特饰面纸,色泽明亮鲜艳,视觉效果明显,个性突出,还原大自然各类珍稀树种的真实纹理,呈现跨界质感:金属纹、皮革纹、石纹、布纹等。抗氧化力强,色牢度佳,达到15年不褪色,具有非凡的艺术感染力。


    后疫情时代,人们对高质量健康生活的需求与日俱增。诺比森林越战越勇,积极开疆辟土。目前,依托深圳、临沂南北两个营销中心,伟胜集团在全国各地已建立上百家品牌连锁专卖店,拥有近千家各级经销商。



    董事长余建城表示,目前诺比森林销售继续以主打产品美耐板为主,但诺比森林已经着力于产品迭代升级,创新发展,根据消费者和市场的需求在打造更具环保与时尚的产品,会以更美观更潮流的款式来满足消费者更多需求。


    载誉而归,携誉而行!未来,诺比森林将持续坚持提升产品质量,为更多消费者带来美好健康家居体验,为推动板材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!
  • 上一篇:诺比森林实力领衔“行业影响力十大品牌”奖项
  • 下一篇:橱柜用什么材料好?这样厨房耐用又美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