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诺比森林官方网站!
  •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

    美耐板在装修中的应用

    时间:2022-03-07 10:05:15  来源:  作者:


    浅木色中空隔断,与白色玄关柜在色彩上形成跳跃;柜子中部留空,摆放小件饰品,整洁收纳与个性展示兼备。



    白色柜体和柜门,搭配浅木色台面,清雅自然,甚至装饰画与小件物品也是黑白色系,如忙碌了一天的你,适时放空自己。



    地板与墙面同为灰色系,由深入浅的色调变化过渡自然,平和流畅。

    餐厅延续客厅的风格,木质感的加入增添了几分自然的味道,墙柜一体,更大程度的扩展储物功能空间,中部留空的位置,搭配木色面板,细致花纹背景,成为十分亮眼的所在。



    厨房白色台面与柜体干净利落,L型的布局让每一寸空间都充分利用。

    主卧静谧舒适,床品与墙面色调相互呼应,床头灯不对称的设计增强层次感,整体和谐而美好。

    卧室不同于客厅,木地板、木纹床体、柜体在灰度空间中勾勒自然的暖意,大趟门衣柜良好的利用空间。

    卫生间灰白色搭配低调简约,气质满满。壁龛的设计不仅增加了收纳空间,也显得很有格调。



    北欧风格主要特点是简洁、造型别致、做工精细,多选用纯色,其中不乏借鉴了包豪斯风格的特点,即艺术与技术统一,设计的目的是服务于人而非产品本身;



    北欧风格也融合了一些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特征,它将现代主义设计思想与传统的设计文化相结合,既注意产品的实用功能,又强调设计中的人文因素,避免过于刻板和严酷的几何形式,从而产生了一种富于“人情味”的现代美学——这就是北欧风格,于极简中绽放质感的光芒。



    美耐板作为现代装饰设计领域的新型主材,更适合打造简约现代风格。
  • 上一篇: 看好美耐板的三大理由
  • 下一篇:诺比森林实力领衔“行业影响力十大品牌”奖项